民营医院计划

背景

为了满足中国民营医院对于中国当下的医疗改革需求,无痛分娩中国行在2015年9月开启了《民营医院计划》,作为另一个基础产科麻醉项目。主要面向民营医院。截止2017年1月,已经有18家民营医院加入该计划。

项目概要

《民营医院计划》主要面向国内拥有产房的民营医院。旨在协助这些医院建立和完善现代产房,提高母婴安全。”中国行”将因地制宜、精简实施《产科麻醉基本建设计划》并使其潜能和效益最大化,协助民营医院现代产房的发展。《民营计划》也对公立医院开放。

作为公益组织,“中国行”以义务中介的形式,通过多种途径,协调相关组织,为加入《民营计划》的各医院召集美国产房医护人员,组成教学团队,实施”中国行”现代产房教程。产科、麻醉、助产护理多学科小组,根据双方认可的培训计划、在双方拟定的时间内,用3—4天时间完成“七项主题”。

 

 picture1  picture2  picture3  picture4  picture5  picture6  picture7  picture8
Click social media icons for discu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