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麻醉扶植

 

项目背景

产科麻醉扶植计划于2014年建立,作为产科麻醉基建计划的补充。这一计划主要面向一些缺乏必要的行政支持、只能部分满足产科麻醉基建筛选要求的医院。在无痛分娩中国行在产科麻醉基建计划定点医院进行为期1周的交流活动期间,参加产科麻醉扶植计划的医院派相关专业人员前往观摩 。通过本计划的实施,受到培训的产房医护人员,包括麻醉医生在内,通过“七大主题”,能够获得直接和无痛分娩中国行的交流机会,把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带回自己医院,运用到自己的临床实践。

项目目的

充分利用有限的无痛分娩中国行人力资源,发挥《产科麻醉基本建设计划》的最大效益。

筛选办法

产房规模没有达到基本建设计划要求的年分娩量5000的公立医院,或由于种种原因,错过了中国行在本区设点的机会。

运行方式

筛选协议后,参加扶植计划的医院派产科、麻醉、助产护理多学科三人小组,在无痛分娩中国行活动周期间,去指定的一家产科麻醉基建计划的医院产房观摩无痛分娩中国行产科麻醉基建整个实施过程,包括旁听每天下午的小结。

 

 picture1  picture2  picture3  picture4  picture5  picture6  picture7  picture8
Click social media icons for discussions